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思故我在

生命就是一个过程,经历过,不后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  

2014-04-21 21:10:28|  分类: 学校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昨晚,年级组商定,只要老天不下雨,我们就进行野外拉练。

   回家打开电脑,白天有小雨,看来是去不成了。

  今天早上起床一看,咦,天气不错啊,没有雨滴。赶忙给发哥打电话,结论是下第一节课后就出发。

  我准备妥当,随即出发。

  一路上,同学们有说有笑,像放出笼的鸟儿,蹦蹦跳跳,打打闹闹,甭提有多开心了。

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,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-------客寨村。客寨村村容整洁,村风文明。唯一遗憾的是,村子没有进行统一规划建设,少数民族气息不浓。如果能够进行有效规划,进行旅游开发就更好了。

在客寨,我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休整,吃午饭。饭后,回家的路就快多了。

一路走来,虽有辛苦,但更多的是快乐和幸福。

欣赏沿途的青山绿水,我们都非常惬意!

老天太眷顾我们了,一天下来,天阴沉沉的,似乎要下雨,但就是没有雨滴。回家吃完晚饭后,老天真下雨了。看吧,我们都是好人,连老天都帮我们。万岁!
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
 
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
 
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 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 
 
 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太惬意了,我们的野外拉练 - 我思故我在(htszhmx) - 我思故我在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